Lysine

同人堆放处,冷圈体质,产粮非常专一,吃粮非常广泛且嘴刁。

【我x鸦天狗】

◆脑补一些无聊的小日常,毫无营养
◆有无关紧要的私设出没
◆你是我唯一想嫖的纸片人
  
  ——
  
  一直和阴阳师组队打寮结界的另一个阴阳师回老家结婚去了,不干这行了,于是寮结界的重担全都压到了一个人身上。在突破结界之余,鸦天狗拄着薙刀休息了一会儿,看着自家阴阳师形单影只的样子,忍不住问道:
  
  “大人,您也早就到了人类成熟的年龄,不像其他的阴阳师那样娶妻生子留下后代吗?”
  
  打肉奶结界打得麻木的阴阳师听到这句话后有些惊讶地转头看向他,看起来终于回复了一点精神。
  
  “你问这个?哈哈,我当然不会这样,不然就背叛了我的心意。”
  
  “您的心意?”
  
  鸦天狗看着阴阳师越来越荡漾的表情,莫名地感觉接下来要听到的内容会有点不妙。
  
  “就是你啊,我只想和你在一起,就算不能,这也是我的心意。我不会和人类在一起的,也不会有后代。”
  
  “诶??”
  
  阴阳师说这话的时候整个人的气质都改变了,他随着心意表露变得容光焕发,像一团热烈的火焰一样引人注目。他的眼神也极为诚恳,注视着鸦天狗时像在发着光。这个人类是认真的,这是他的真心,鸦天狗看着离他只有几步之遥的神采奕奕的阴阳师,一时呆滞了。
  
  “你接受了的话,过来亲我一下呗。”
  
  说话间,阴阳师已经走近了一些,只要俯身就能正对上鸦天狗。意识到这一点的鸦天狗终于发现了情况的不妥,慌乱地往后退了几步。
  
  “你你干什么!你不知道我是妖怪吗!”
  
  “妖怪又怎样,”阴阳师直起身子摇了摇手中的蝙蝠扇,敲了一下额头,露出头痛的表情:“看来你不愿意?哎呀哎呀,怎么办,就算你不愿意,我的心意也不会变的啦。既不会有后代,也没有实现自己的心意,你不觉得这样的我很可怜吗?只有你能改变它啊,你愿意把我从这样可怜的处境中拯救出来吗?”
  
  “什么处境……可怜……?”鸦天狗被油嘴滑舌的人类忽悠得晕晕乎乎的,被动“羽清”运转几次让脑子清醒一些之后,才勉强搞清楚这个人类的逻辑。于是他吼道:“……那不是你自己选的吗!关我什么事!!”
  
  “哦,是吗?”阴阳师还是那样满脸春光地看着他,语气中表达出一种毫不悔改的态度。
  
  于是今天的寮结界只打了一半,因为突结界的主力被阴阳师气得不知道跑哪去了。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