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sine

同人堆放处,冷圈体质,产粮非常专一,吃粮非常广泛且嘴刁。

翻到了很久以前的脑洞
闻师叔真的很招人疼,我想陪着他

说起来武当五个居和闻师叔的关系我都脑补过。
郑居居就像图上;蔡居居在以前写过的一篇蔡闻里说过;宋居居大概就是闹事的皮孩,闻师叔虽然不给好脸色但是从没下过重手,可能内心还会有点期待宋居居多来闹闹?到了萧居棠这儿就特别生分了。
或者说要不是宋居居太活泼,闻师叔应该不会再关心蔡居居之后的居了。
闻师叔是非常被动的一方,所以他和只会嗯嗯嗯的邱居新关系我觉得可以说会很淡。在邱居新的回信里透露,教他武学的是薛师伯【而入门剧情里,在武当山上已经猫嫌狗憎的蔡居居是在闻师叔那里被找到的,闻道才肯定会教人武学,但他不教邱居居,啧啧啧】
而且邱居新后来穿上了吞山海……他穿上吞山海的那一刻,郑居居心潮澎湃感觉自己的遗憾都被弥补并且送上了拥抱,而闻师叔,怕不是看到吞山海扭头就走。同样的衣服,截然不同的人,看了只能徒增感伤。虽然后来一起打过铁,但也没有亲近起来的样子。

评论(2)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