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sine

同人堆放处,冷圈体质,产粮非常专一,吃粮非常广泛且嘴刁。

瞎写
谁让邱居新和岳道怀是一个建模,哼

——

宋居亦有天喝大了,跑过来问邱居新,你无情道学得怎么样了?当然小宋被拎到紫霄宫跪了一天,邱居新最后也没回答他。

邱居新明白这个问题的答案,但他一来不想和醉鬼多费口舌,二来他如何说很久之后才发觉他错得离谱?他曾经一心想学萧掌门,不知不觉落入窠臼,直到猝然失去了身边与他一起长大的二师兄,心头迷茫无从谈起,慢慢回忆过去种种,才知道一直以来自己远没有理解掌门的境界,只是在刻意压抑自己的本心,追寻自己臆想中的无情之道。

无情道并不是真正的无情无欲。蝙蝠岛一事过后,他惊觉自己眼中那个无情无欲的仙人掌门也有挂念了二十年的人,他才知道师叔伯们也有一段前襟后裾的曾经。他才明白刚穿上吞山海那天,闻师叔见到他,口中一声没说完的“大师兄……”是为何。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