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sine

同人堆放处,冷圈体质,产粮非常专一,吃粮非常广泛且嘴刁。

【我鸦】表白

◆终于在七夕最后一分钟的时候赶完了!

  今天是个有些特别的日子。
  我找到鸦崽的时候,很巧合他在泡澡。
  “阴阳师大人,是还有结界要打吗?”
  他看见我的一瞬间就紧张起来,关心起结界的进度。毕竟我前些日子打结界太勤快了,我自己都觉得没了我整个阴阳寮都会倒闭,今天游手好闲无所事事的样子想必看起来非常奇怪。
  所以我今天到底要不要去帮忙打一下结界呢?
  但我都说了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会长和他夫人破天荒地一起来打结界。想起他们你侬我侬的甜蜜姿态,我顿时把好不容易有的那点罪恶感抛之脑后。
  “我现在又不是会长了,脏活累活给会长他们就是。再说了,打,打个JB,你今天打结界的时候怎么坑我的你忘了?”
  鸦崽被我戳到了痛处,脸上显出有些难过的表情。或许是摘下面具之后那双眼睛太有神了,看着他垂下视线微微皱着眉的样子,我的良心突然久违地有些痛,开始反省自己是不是骂得太狠了。
  不就是没满暴所以一次都不暴击嘛,不就是错失了翻盘的机会所以连续翻了七八次车嘛,不就是……不就是打不过毒瘤结界嘛,有什么好生气的。
  那我赶紧道个歉吧,顺便讲讲我想跟他说的事。
  我在水池边坐下,低下头看着鸦崽的眼睛,“抱歉,我当时生气上头了,不暴击归根究底还是我没用,没法给你更好的御魂,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鸦崽抬头看着我,想说什么但一直没张口,或许是我这种说辞听得太多,他不想再听了吧。我能发誓这是我的真心话,可我天天一到气头上就瞎喷,别人能信我这真心话就有鬼了。
  “嗯……鸦崽有没有听说过牛郎织女的故事?”
  我转移了话头,引到了我想说的正题上。鸦崽也从善如流地不再计较我之前说的屁话,整个都放松下来了。
  “没听过,牛郎织女是怎么回事?”
  我上下打量了泡在水里湿漉漉的鸦崽,微笑着讲解道,“这是别的地方的故事。牛郎是一个普通人类,织女是神仙的女儿。有一天织女偷偷来人间玩,洗澡的时候衣服被牛郎偷走了,于是织女只能留在人间当牛郎的妻子。”
  故事是这样的吗?我也记不太清了,于是后来干脆瞎编起来。鸦崽也听出我的敷衍,忍不住问了句:“为什么衣服被偷了,就一定要当那个人类的妻子?神仙应该比大天狗大人还要厉害吧,他们的女儿连变出一身蔽体的衣服都不会吗?”
  “呃……这个不重要,反正这个故事还挺有名的,有机会你可以去问问隔壁寮的青灯。”
  再不说的话,最好的时机就要过了……
  鸦崽准备换的睡衣叠得整整齐齐地放在一边,我抱起那团衣服,在鸦崽疑惑的眼神下结结巴巴地说道:
  “你看,我现在拿走了你的衣服,你愿意那个……那个啥,当我的妻子吗?”

评论(6)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