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sine

同人堆放处,冷圈体质,产粮非常专一,吃粮非常广泛且嘴刁。

【天狗组】此世之恩,没羽难忘

◆天狗组,或许偏亲情向
◆寮日常
◆如果坑了,就当做我没发过吧……我尽量每日一更,快点写完(இωஇ )
  
  

  
  从御魂塔飞到庭院这短短的一段时间里,大天狗身心俱疲。
  “大狗砸大狗砸,今天打了多少狗粮御魂?”
  “大狗砸,周二你没有帮我打铮,今天出了嘛?”
  “大狗哥哥,今天出了速度胚子嘛?”
  “啊——啊——”
  几只罪魁祸首鸦天狗环绕在大天狗周围,最小的还不会说话的那只甚至直接坐在大天狗的肩膀上,抓着他的头发啊啊地叫着。他们算起来全都是大天狗的前辈,身上穿着华丽的六星御魂,等待大天狗给他们强化一番。
  如果只是单纯地当苦力去打强化御魂所需要的狗粮,大天狗断然不会这么疲惫,但额外面对四只非常聒噪还不能下手教训的小屁孩,大天狗感觉自己的耐心正在飞快地消磨殆尽,脑子里那根理智的弦慢慢绷紧,直到极限。
  于是他扇动翅膀,一言不发地冲出已经不知道因为什么话题吵成一团的鸦天狗们的包围圈,加快速度往庭院的方向赶。把还扒在头顶上的小鸦崽子扯下来往悬赏封印榜下坐着的青坊主怀里一扔,大天狗拍拍翅膀,扭身往属于自己的那个房间逃去。
  终于解脱了……
  把纸门粗鲁地推开,大天狗吐出一口浊气,全身放松地把自己往榻榻米上摔。不过预想中脸与地板的美妙接触没有到来,因为一双结实有力的手及时扶住了他。
  这同样是一只鸦天狗。不过大天狗一改面对外面那些鸦天狗的恶劣态度,顺势扑进了这只鸦天狗的怀里,放心地眯上了眼睛。
  “大天狗大人,累了的话先去泡温泉吧,别急着睡。”
  合情合理的规劝从头顶传来,但大天狗没有理会,因为嘴上义正言辞让他赶紧起来的这位此刻也并没有停止给他整理羽毛的行为。在战斗时可以瞬间硬如钢铁的羽毛并不会因为主人一时的疲惫而被普通的风吹乱,它们仍然油光水滑触感良好,让某人爱不释手。
  这寮里并不是所有的R级式神都强大如你,而你的心则是完全向着我的。
  突然冒出来的这个想法让大天狗感到非常愉悦,等片刻之后阴阳师叫他去整理今天收获的狗粮御魂时,他已经看不出一丝疲惫,对差点惹毛他的一群熊孩子也能视若无睹,忍住赏他们一鸦一个风袭的想法。
  “嗨,这些小崽子很烦人对吧,下次我不让他们跟着你了。”阴阳师让姑获鸟领着吵吵嚷嚷的小孩子离开,言语间颇有些沧桑,“鸦天狗虽然妖力强化了一些,但因为本身资质,仍然不堪大用,寮里唯一一只争气的还是我调教了好久的。”
  无需指明,大天狗知道阴阳师指的是哪只。拿那只和方才这些小东西一对比,大天狗对阴阳师所说的“调教”的内容有了些兴趣。
  “那么,您是如何调教的?”
  “啊,其实也算不上调教?”阴阳师谦虚地笑了笑,“要么胜,要么死,死的次数多了就慢慢练出来了。”
  大天狗回想起自己在寮里经历过的种种,不禁微微皱眉:“死?只不过是日常历练,不至于如此……”
  “其实,这已经是我们阴阳师之间的争斗了。”
  阴阳师看着眼前这只珍贵的SSR级式神,的确强大而且实用,不过他方才提到的是大天狗并没有涉足过的另外的领域,所以并没有再过多地解释。
  寮办用各种方式鼓励阴阳师们去攻打别人的结界,同时各人也在他们自己的结界中放置各种阴毒的阵容,让前来攻打的人痛苦万分。大天狗的攻击方式注定他不适合这种战斗,鸦天狗则可以。这只被选中,临危受命的鸦天狗作为深陷这种充满了人性恶意的泥潭的打手,因为自己的失误一次次连带着全队一起死去,从而被迫在自责与痛苦中快速成长起来。这就阴阳师是所谓的“调教”的内容。
  阴阳师同样不愿回顾这种让他也觉得非常煎熬的回忆,于是他转移了话题。“不过你真的不用换个房间吗?你俩都长得这么大只,活动时间还不一样,住一间屋子会不会不方便。”
  “不用,”大天狗马上应道,“我们可以互相照应,而且早就习惯了,挺好的。”
  “唔,那行。”阴阳师有些难办地挠了挠头,“本来新来了几个孩子想让他带的,不过好像也来不及了。”
  带熊孩子吗……大天狗想起自己今天第一次带孩子的惨痛经历,不禁暗自庆幸自己帮那位挡掉了天大的麻烦。

评论

热度(16)